close
上週末跟老爸老媽去逛了整整一天
累得半死
買好東西後已經是晚餐時間了
就近到復興北路上的大和日本料理吃個晚餐囉
                                                                               
===================food相關開始分隔線=================
                                                                               
首先上菜的是手捲啦
我點的是蝦蘆筍手捲
中規中矩的手捲海苔很脆蝦子新鮮挺不錯的
順帶一提這家的手捲種類很多唷
魚卵蝦卵等大概就有四五種 加其他一般常見的就有八種以上了吧
我吃的蝦蘆筍手捲圖在這兒





另一個前菜呢挺有趣的
是安康魚肝(那個安應該是念四聲案 但是打出來的字"魚安"BBS顯示不出來QQ)
這個小菜以前沒吃過
不過在看河岸三代目的漫畫的時候有介紹過就點來吃吃看囉
味道不重
最好要喝兩口茶或水讓嘴巴中完全沒別的味道再吃
可以更明顯的體會到它的鮮美其實挺甘純的
配上旁邊只有一丁點酸的佐料和一點點的海苔絲吃起來真特別好吃


把海苔撥開給大家看^^;;;



再來就上主菜囉
老爸點的是透抽壽司
這個也挺好玩的
一般壽司是用海苔當作外圈
而這道呢是用整隻的透抽當作外圈喔
裡面才是壽司飯根一點料
比較少在別的地方吃到這種
吃起來還ok 有趣成份居多


下面這張是搶在饑餓的老爸動手前拍下的完整圖


老媽的主菜是天井定食
也就是炸蝦定食啦
定食有附蒸蛋泡菜和一小碗醬菜之類的東西(因為我看到香菇我就不吃了哈)
吃起來還不錯啦
炸物外酥內軟的
也挺豐富的



我點的是日式牛肉定食
跟老媽的只差在我的是薑絲牛肉囉
牛肉吃起來很柔嫩好吃唷
醬汁也很下飯



飯後甜點是紅豆湯
紅豆煮得很透很好吃唷
很香濃


整體吃起來挺不錯
週末晚上要訂位就是了
不然人挺多的要等
也不太貴
適合一般朋友聚會或是家庭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94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