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好像有好久都懶得寫食記了

還是偶爾有去吃吃喝喝的

之前還是會想拍照回來寫食記

但回到家後就懶得寫

到後來還甚至連拍照都懶了QQ

 

十一月好像有一次去吃過山麓後

就覺得挺不錯的

但怎麼好像客人不大多

是因為週一中午的關係嗎

本來想說寫個食記算幫它推荐一下好了

但是後來又...........懶了

今天又是週一又去了一次就下定決心再來寫篇食記囉

==================本文開始分隔線========================

山麓位在天母新光三越後面的巷子裡

平常比較少有機會走到那邊所以要不是有人提議要去吃可能我不太會發現這家店

這家店給我的感覺就是賣那種日式西食的簡餐店

環境簡單乾淨有些小飾品給人有些特殊的親切感

中午去的兩次外場的服務人員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娘囉

相當客氣且服務用心

像今天天氣很冷有穿厚外套

她就拿了兩個籃子來給我們裝脫下來的外套

整體感覺服務算是好的

這次去三個人點的分別是大麥豬咖哩飯、漢堡排咖哩飯和牛肉焗烤飯(其實這道我比較不確定叫什麼XD)

主餐可以選擇辣度

從不辣到最辣共六個等級

好像是用日本相撲的位階來排名的

分別是十兩、前頭、小結、關協、大關和橫綱

前面四種是不必另外加價的

而關協和大關要加30元最威的橫綱要加50元

點了主菜之後有兩種副餐供選擇

A餐是有沙拉、湯和飲料-----50元

B餐是有沙拉、湯、飲料和大蒜麵包-----60元

DSC00194.JPG

來兩次沙拉醬是不一樣的

這次是白色酸酸甜甜的沙拉醬

上一次好像是比較透明的醬料吃起來是什麼樣子倒是不太記得了

 

DSC00195.JPG 

這是玉米濃湯

有濃濃的奶油味

配著大蒜麵包吃相當棒唷

所以我都會選B餐啦^^a

再來就是主餐囉

DSC00198.JPG 

這是我點的大麥豬咖哩飯(240元)辣度是關協

這邊的咖哩是比較水一點的

不過配著飯一起吃的話醬汁剛好在吃完飯的時候也會差不多都吃完

會給人一種想要多吃點飯的感覺

而這塊豬肉呢其實是有帶骨的喔

好像是類似肋骨邊的感覺

煮得相當軟完全不需要用到刀子

用吃飯的湯匙就可以切開成一小塊的放入嘴中了唷

口感也相當柔嫩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我選的辣度算是中上的辣度

我平常是有在吃辣的人不過應該算是普通等級吧

關協的辣度會讓我吃到一半左右額頭開始會出汗

吃到完大概需要喝一到兩小杯的水這樣

這辣度吃起來還挺過癮的對我來說是恰到好處的辣度

DSC00199.JPG 

另一個主餐是漢堡排咖哩(200元)辣度是前頭

那個漢堡排不太大塊

不過吃起來挺不錯的有肉汁喔

DSC00200.JPG 

這是最後一個焗烤飯(220元)

上面有濃濃的起司

裡面的飯有牛肉絲跟小塊的牛肉

肉也是很軟

起司味挺濃郁的

 

餐後老闆娘還請我們一人一個奶酪

奶酪也是很濃純的奶味

相當不錯的一個餐後甜點

 

 

這家整體來說是一家挺不錯的店唷

讓人吃完了還會想來吃

 

arrow
arrow

    ste94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